宣教士

鍾少溪宣教士 (南非德班)

自從獻身事接受神學裝備開始,我就有機會受教於宣教士、畢業後跟隨宣教士往開荒建立教會、其後的事奉亦與宣教士有非常密切的同工、與美國差會總部其他宣教士有所接觸,對宣教心有極深的體會。

21-28/6/2004在美國差會總部訪問期間,聽了當時差會會長羅德士博士的異象分享說﹕「世界人口在過往約200年間有急劇的增長,每十億人口增長之時距由123年極速地加快至12年,未來更有可能加快直10年之內。以現存的約4000間福音派差會,每年為約4百萬人信主施浸,但每年生來未有基督的有1億2千4百多萬人,淨差是每年新未得之民的人數高達1億2仟萬!」 返港途中我無法入睡,清楚領受神的呼召,要我去作宣教士!

與此同時,妻子張錦婷重提較早前出席的南非異象分享會,她曾向神禱告說:「主啊!您若要我去宣教,請您先感動我的丈夫!」雖然我領受感動不是在當日,但神卻確實應允了她的禱告。

次日靈修又讀到賽28﹕29「這也是出於萬軍之耶和華,他的謀略奇妙,他的智慧廣大。」便降服了,願主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!

2005年視察兩週後,便始籌募宣教經費,2006年三月接受差遣,同年九月便舉家踏上南非德班的宣教征途。

海倫宣教士(東亞地區)

海倫於1997年信主,並在2003至2005年期間,全時間接受本地宣教士訓練,學習期間更親眼看見異端邪說橫行,深感痛心疾首。當她看見這些異教徒,何等的委身、何等執迷不悟、何等的團結,實屬可惜!我們雖自稱信仰純正的基督徒,究竟有多少信徒委身於信仰呢?這樣使她有一份更大的使命感,認定神對她的召命,終身以傳福音及宣教成為她生命的職事。
2010 年畢業於神學院之後,蒙神帶領同年6月踏上宣教之路,在北美華人地區宣教,期間成功開辦「個人佈道課程」藉此培育海外華人信徒履行大使命,並且聯合教會推動華人福音事工,同心合意興旺福音。
2018年在海外完成教牧進修課程,進修期間居住東亞地區兩年,深感當地華人民間信仰嚴重,後現代個人主義高漲等。社會上各種問題,更感受到在末世中傳福音的重要性。因此,海倫於2018年9月留在當地華人地區宣教,並以神學教育、佈道培訓及服事小型教會佈道事工為主。誠然,無論海倫到哪裡,都以佈道及教導訓練為主要的目標。但願我們在地上生命完結前,延續把這火炬交給我們的下一代。願主親自成就祂的旨意。

盧愛蓮宣教士(泰國曼谷)

盧愛蓮宣教士由信主到蒙召作宣教士期間都積極參與宣教活動,曾跟隨萬國宣道詠團到不同的地方及國家透過詩歌向人分享福音、也曾經隨差會到中國作交流短宣。

盧姑娘於2003年畢業於中國浸信會神學院,隨後到花園大廈浸信會事奉至2011年離任。之後隨即到泰北清萊短宣三個月,在此期間種下了宣教情懷。回港後繼續求問神的心意。在求問的日子裡,一直忘不了在泰國的事奉,甚至越來越有感動,因為若果可以用有限的生命來向不同種族的人傳福音,是一件非常有價值的事。在等候過程裡,神回應了禱告,透過不同的方法來肯定了盧姑娘的宣教心志;而且得母會和樂浸信會全力的支持,不單願意成為差派教會,更在等候到泰國的日子願意聘任盧姑娘為女傳道,可以邊安心等候邊事奉,也可以準備出工場的事宜。看到神這樣的帶領,不得不以單純的心來回應神的呼召。使徒行傳20:24「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證明神恩惠的福音。」常常提醒我們用一生來把福音證明出來!

2014年5月盧姑娘便正式加入差會成為泰國宣教士,起初在泰北服侍,由2015年起轉到曼谷繼續宣教生涯。她渴望將福音及生命見證彰顯出來,願更多人得著福音的好處。

郭瑞芝宣教士 (泰國清萊)

  郭瑞芝宣教士於1966年出生於廣州巿,1978年隨父親移居香港,1986年聖誕節接受了主耶穌為她個人的救主,並開始穩定參加十字架山浸信會的聚會。1988年受浸,1990年蒙主呼召進入中國浸信會神學院接受裝備及造就,1994年畢業後隨即於學基浸信會開始事奉,自1999年起積極推動泰北短宣活動達八年之久。直至2007年加入差會成為泰國的宣教士。   因著瑞芝出生於文革期間的中國,到了香港才看到教會,她以為中國沒有基督徒,便很想回國做福音工作,但神沒有為她開門,反而藉著聯會的泰北短宣,推動了一群曾參加短宣的肢體們。因著瑞芝亦熱心推動差傳,故此這項事工自然由她來承擔。在短宣的行程中,經驗到普通話原來可以是溝通媒介,因為有很多華人住在泰國北部;更看到泰北的牧者們有不少常往雲南參與短宣的服侍,到泰北宣教一樣可以服侍中國人!就這樣,瑞芝對泰北便加深了宣教的負擔。

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