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少溪宣教士 (南非德班)

自從獻身事接受神學裝備開始,我就有機會受教於宣教士、畢業後跟隨宣教士往開荒建立教會、其後的事奉亦與宣教士有非常密切的同工、與美國差會總部其他宣教士有所接觸,對宣教心有極深的體會。

21-28/6/2004在美國差會總部訪問期間,聽了當時差會會長羅德士博士的異象分享說﹕「世界人口在過往約200年間有急劇的增長,每十億人口增長之時距由123年極速地加快至12年,未來更有可能加快直10年之內。以現存的約4000間福音派差會,每年為約4百萬人信主施浸,但每年生來未有基督的有1億2千4百多萬人,淨差是每年新未得之民的人數高達1億2仟萬!」 返港途中我無法入睡,清楚領受神的呼召,要我去作宣教士!

與此同時,妻子張錦婷重提較早前出席的南非異象分享會,她曾向神禱告說:「主啊!您若要我去宣教,請您先感動我的丈夫!」雖然我領受感動不是在當日,但神卻確實應允了她的禱告。

次日靈修又讀到賽28﹕29「這也是出於萬軍之耶和華,他的謀略奇妙,他的智慧廣大。」便降服了,願主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!

2005年視察兩週後,便始籌募宣教經費,2006年三月接受差遣,同年九月便舉家踏上南非德班的宣教征途。

至今已經踏入第三期的事奉,雖然愈明白南非治安的危險,但心志卻沒有改變,誓要在我有生之年,在南非德班向華人同胞及其家屬傳福音,建立一所自立的華人教會!

歡迎你藉禱告、奉獻、物資供應及親身來訪等不同方式,參與我們的向南非華人宣教的運動!

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