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簡介

I. 宗旨
1. 直接或間接參與香港以外相同文化或跨越文化的差傳事工。
2. 建立差會差傳事工的方向及政策,並推動信徒獻身宣教。
3. 幫助教會認識差會的事工。
4. 保持一貫的差傳原則及維繫差會的宣教士。

II. 異象
差會的異象宣言︰
「差會定意在 神之下,成為一個由致力榮耀 神的僕人所組成靈力充沛的家庭,我們緊緊地遵守主的命令,將福音傳至世界各地。作為被差派教會的代表,我們放膽佈道、作門徒訓練、領袖培訓,並按照我們的教義宣言建立有再生力的浸信會教會。」 

III. 核心價值

  1. 忠誠
    差會堅守要誠實地面對聖經。聖經中的教導是管理我們事工的每一方面。我們鼓勵每位同工以誠實及開放的態度互相溝通,生活上聖潔自守,作金錢的好管家,遠避誇張、歪曲、欺騙及違反道德規範。
  2. 卓越
    差會透過個人及全體技巧的不斷改善,使能超越平庸,砥礪宣教士氣,維持支持者對差會的尊重及招募良才。
  3. 熱心
    差會使用各種切合各地文化並有效的方法,積極投身傳福音及植堂事工。這些事工可能包括醫療、教育和救災工作,但最首要目標是求人們的屬靈福祉。
  4. 責任
    透過恆常評估同工的態度、彼此關係及有效達致目標,差會要求同工應負有問責性。

差會乃按正意分解真道、恆切禱告、團隊精神、使人作主的門徒及叫 神得榮耀等作為事工的原則,並依照差會之差傳章程,按照差會通過的財政預算及順服差會執委會之指導行事。

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