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亞地區

東亞地區擁有獨特天然環境,每年吸引不少世界各地的旅客到訪。然而,在這美麗風景背後,卻隱藏著極大的福音需要。筆者因著前往這區進修教牧課程,長居兩年期間,深感當地華人受民間信仰嚴重影響。特別在華人的鄉村地方,每個村落都遍佈寺廟,而有些寺廟更是過百年歷史,傳統風俗可謂深入社會各階層。各區廟會更是鄉民祈福的盛會,當中除了神靈巡遊,更有少女作性感豔舞表演、靈童出遊、藉通靈者求神問卜等。雖然鄉村教會努力發展兒童主日學,可惜不少兒童同時被家人帶往參加廟會,導致他們有多神論的宗教觀。此外,筆者過往在北美宣教,眾所周知性開放及同性戀在歐美國家十分盛行,沒想過來到東亞華人社群,特別新一代的年青人,同樣對同性戀也抱著開放的態度。 然而,海外華人信徒人數不多,特別不少鄉村教會缺乏同工及資源不足,現卻面對龐大的異教徒人數及社會道德敗壞的情況,這極需要培訓更多當地基督徒興起傳福音。因此,筆者將於2019年2月在當地宣教,並以神學教育、佈道培訓及服事小型教會佈道事工為主,為神國培訓更多福音精兵,延續把這火炬交給我們的下一代,願主親自成就祂的旨意。 

Date: 
星期三, 六月 24, 2020

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