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北宣教基地基金-建築圍牆及擋土牆

2012-10-26

 
支持香港萬國宣道浸信差會
泰北宣教基地基金-建築圍牆及擋土牆
 
親愛的教牧、執事和肢體們:
  主內平安!差會於2011年12月6日成功購下朗懷村一個佔地17萬平方尺的龍眼園地。
至今年初,我們開展了平整地盤的工程,又打了深水井,並於年中開始興建了一間小屋,希望早日在新的地區開展服侍的工作。
小屋落成後,先讓同工入住並開始與鄰近的居民建立關係,又藉著短宣隊的到來開展不同的服侍,先由學基浸信會的短宣隊舉辦開放日;又藉著基督教錫安堂的訪宣隊,在小屋舉行五日的中英文聖經班,村民的反應都是非常正面,計劃於10月19日開始在小屋舉行恆常的中英文班。
  在今年底,差會計劃在整片17萬平方尺的土地上興建圍牆,一方面為安全的緣故,現在只有兩位女同工在小屋內居住,日後學生中心開始運作,孩子們在這裏居住,安全的問題至為重要。同時建築圍牆亦可與鄰近的地方劃清地界,為免日後與四邊的鄰舍發生糾紛;其次是易於管理,現時常有牛隻前來食草或踐踏各樣果樹,又有人隨處亂泊車,亦曾有醉酒漢進來擾攘,故此興建圍牆有其急需性;另外,由於差會的地與鄰居的魚塘接壤,雨季時出現嚴重的沙泥傾瀉,故現時必需加固擋土牆的工程,整個圍牆及擋土牆的工程預算費用為40萬港元。
  回顧過去,從買地到各項前期工程,神藉著眾多教會和弟兄姊妹們積極的回應,使我們所需用的金額,都能得到及時供應,而且充足有餘。現在需要籌款興建圍牆,深信靠著神的恩典,以及眾堂會同心協力,各盡其職,我們又將要再一次高呼:感謝主!讚美主!
  差會走過的路,每一步都是恩典之路。擺在我們面前的目標是圍牆的興建,但這只是清萊建堂的起步。我們期望將要在這片土地上,高舉十架,主道得以廣傳;培育年青一代,作榮神益人的信徒。願主賜福我們手所作的工,我們手所作的工,願主親自堅立。
 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422-3350與差會同工或9083-7346與差會義務總幹事歐醒雄牧師聯絡,謝謝!
順祝
主恩常偕、事主蒙福!
 
香港萬國宣道浸信差會
謹啓
2012/10/18

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